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西十名男女宾馆开房审“贼” 非法拘禁女子近两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09:38 青岛新闻网

  本报讯近日,陆川县城发生了一起非法拘禁案,一受害人被10名歹徒非法拘禁,生命危在旦夕。陆川警方接报后迅速出击将其成功解救。

  7月29日10时20分,陆川县公安局110报警中心接到群众报案:一名女子被10名男女绑架到陆川县赣兴宾馆502房,限制其人身自由,生命受到威胁,请求出警查处。案情就是命令,110立即指令辖区陆城派出所出警,同时将案情向局领导作了汇报。陆川县公安局领导高度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重视,立即带领刑侦大队民警赶往现场,成功解救惨遭绑架的女子王丽,并将杨蓉等10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民警通过对受害人和犯罪嫌疑人调查,揭开了10名男女非法拘禁王丽的来龙去脉。

  7月27日晚10时许,在陆川新公园附近的一间瓦房里,杨蓉等10名男女以王丽7月26日晚在陆川县城南天湖宾馆偷了他们的一部手机及一部小灵通为由,强行用三轮车将王丽拉到陆川县城泰富宾馆510房,逼其承认偷了他们的手机和小灵通。王丽极力否认,杨蓉等人就对王丽施以拳脚。28日中午12时左右,他们又用三轮车把王丽带到陆川县温泉镇四泗里村一瓦房。用胶绳绑住王丽的双手、双脚关在屋里。下午2时多王丽趁无人之机逃脱。杨蓉等人发现王丽不见后,在陆川县城到处找人,于29日凌晨在陆川新公园原来的瓦房里再次见到王丽。又强行用三轮车把王带到陆川县城赣兴宾馆502房。当王丽再次声明没有偷他们的手机及小灵通后,杨蓉等人便对王丽泼冷水,还令其脱下外衣并且进行殴打。

  目前,杨蓉等8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已被陆川县公安局依法拘留,另两名犯罪嫌疑人由于未达到法定责任年龄,不追究法律责任,经教育后作释放处理。

  都市报记者 陈春霖 通讯员 余 鑫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