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外精神压力过大失常 闹市表演“钢管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15 海峡都市报
这位老兄在发表演说呢
任凭路人怎么劝,我自岿然不动
消防战士施救
被送上救护车

  本报讯 昨日下午1时左右,华林路与五四路交界处的麦当劳餐厅门口,30岁的美国人Ronberken以一种特殊的方式向福州市民问好--顶着38℃的高温,赤裸上身,在两米高的地方,贴着一根广告杆当街舞起“钢管秀”。

  这场“钢管秀”足足持续了一个半小时,给街面的秩序带来大麻烦。昨日下午2时4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5分,警察和消防员将他请下广告杆。

  记者在现场看到:Ronberken不断地向围观者挥手,做着各种鬼脸,扭动着肢体;如果有公交车经过,他就大声向车里的人大喊:“How are you!(你好)”有人走到附近,他就大声地发出问候;面前的人多了,他便开始大声演讲,演讲内容不断重复:“中国很好!美国很好!泰国很好!……”或是“我是一个来自北京的英语老师”和“我爱你们”。在整个“秀”的过程中,Ronberken见到观者越多,他就越兴奋。

  广告杆下面,一个美国朋友、一个英语老师、一个女警、三个中国朋友,以及Ronberken的中国女友先后上前劝说,但都没有成功。其中英语老师与他交谈甚久,Ronberken说这位老师是个好人,但让他不要干涉,并表示自己“非常好,没有任何问题”。

  在被消防员请下广告杆前,Ronberken叫住记者,叫记者一定记下他的名字。

  当消防员和Ronberken的朋友爬上广告杆欲带他下来时,Ronberken突然一改持续了一个多小时的笑容,转身抱住广告杆痛哭不止,被带下时还是不断地哭,情绪非常激动。

  至于这个美国人为何表现异常,Ronberken的朋友蔡先生告诉记者,Ron-berken的行为是由于精神压力过大导致的,在上周六时,他已表现异常,那时,他同时遇到生意场上的困局和签证到期的问题,他找到蔡先生足足谈了一个小时,但谈话并没有让他放松多少。

  昨晚,记者试着拨打Ronberken的手机,但对方未开机,至昨晚9时,Ron-berken的另一位朋友从医院给记者打来电话,称Ronberken目前已恢复平静,他的异常之举的确是生意上的原因,他的朋友还告诉记者,Ronberken对几小时前的行为感到内疚,他通过朋友转达,他现在“非常抱歉”。本报记者 王小虎/马海涛/通讯员/黄玉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