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贪心老姨绑架亲外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1:25 北方热线网

  北方热线网——沈阳晚报讯(记者崔平)一款姐携带宝贝儿子衣锦还乡,不料爱子突遭绑架,绑匪索要30万赎金并 威胁要撕票。一夜之后,爱子安全返回,原来是款姐的胞妹导演了这场闹剧。款姐念手足之情不愿追究,但法律无情,荒唐妹 妹还是被送进了看守所。8月17日,记者采访了这起闹剧。

  惊:宝贝儿子遭绑架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大敏是辽中人,几年前随着丈夫到南方做生意,买卖逐渐做大,还有了一个白白胖胖的大儿子。她不愁吃不愁穿,就 是惦念家乡的父母和兄弟姐妹。今年4月,大敏携子回乡,在东陵方家栏地区买了一栋楼房,隔三差五回辽中父母家待上几天 。6月20日,大敏再次回到辽中娘家,儿子和邻居家孩子玩耍。到了晚上,天都黑了儿子还没回来。大敏开始找儿子,邻居 和亲属家都找遍了,还是没找着儿子,一种不祥的预感向她袭来。亲戚都加入到找孩子的队伍中,几个小时过去了,宝贝儿子 仍没找着。就在众人着急时,一个电话打进了大敏父亲家,一陌生男子对大敏说,孩子在他手里,速拿30万元赎人,否则再 也见不到儿子了。至于钱如何交到他手上,会另打电话通知大敏。接电话后,大敏惊呆了。几经争论,全家达成共识:一面筹 集30万赎金,一面报案。

  奇:老姨带着外甥回家

  辽中刑警迅速介入此案,警方判断,绑匪应该是了解大敏的熟人。提起熟人,很多人想到了李强。李强是个游手好闲 的主儿,和大敏的妹妹小敏正处对象。他平时住在小敏家,现在却没影了。就在刑警调查时,他又突然出现了,还显出特别着 急的样子。

  接下来,令人更加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第二天中午12时,小敏领着大敏的儿子回来了!看见院子里有很多人, 她问大家:“咋这些人呢?出事了?”刑警把她带到屋里,询问事情的来龙去脉。小敏说,昨天傍晚她想带外甥去辽中县玩玩 ,就打了一辆车,可一上车,她感觉自己“呼”地一下昏过去了,等醒来时已在村外的一个小窝棚里了。当时小敏吓坏了,可 一直到晚上,都没有来人。她找不着家,只好带着外甥在那里住了一夜。第二天,她带着外甥跑了回来。乍一听,小敏的话合 情合理,这么吓人的事,谁遇上了都得吓个半死,但她说起这话时没有一点害怕的意思。民警由此断定,小敏在撒谎。到了刑 警队,小敏害怕了,她对刑警说:“这点家事儿,就不麻烦你们了。外甥是我和李强给带走的,我们就想跟我姐要俩钱儿。”

  叹:咋摊上这么个妹妹

  原来,小敏也是个好逸恶劳的主儿,她和李强一个比一个懒,不爱干活儿,有钱了就挥霍。大敏条件好,也挺惦记这 个妹妹的,平时没少接济小敏。今年大敏从南方回来探亲,小敏乐坏了,以为姐姐能给她一笔钱,可大敏只给她100元钱。 小敏心里老大不乐意,认为姐姐有的是钱,却这样抠门,她把这事儿讲给李强。李强早就对大敏家产垂涎三尺,两人一商量, 设计了一幕绑架外甥的闹剧。一切都安排好了以后,李强打电话勒索大敏。打完电话后,李强心里没底,跑回去探口风。没想 到刚到家,就被警方控制住,再也没有脱身。再说小敏,在窝棚里等了一整夜,李强也没回来。她又渴又饿又怕,实在没办法 ,带着小外甥回来了。

  悔:再讲手足情晚了

  至此,这起由亲姨导演并直接参与的绑架案,终于真相大白。很多人都骂小敏没有良心,这种事儿都干出来了。大敏 也后悔了,毕竟是亲妹妹,她向警察提出,既然孩子已经平安回来了,不想再追究妹妹了。然而,法律无情,小敏已经触犯了 法律,不管她伤害的是不是亲外甥,这份“债”,她必须得还!目前,警方已将小敏、李强刑事拘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