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场商场双双失意 男子不堪落魄自制枪弹行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7: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8日电经商屡受挫折穷困潦倒的崔连升,竟自制了一把左轮手枪抢劫杀人。8月17日,山东省德州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判崔连升犯抢劫罪、故意杀人罪,决定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据中国法院网报道,崔连升系辽宁省抚顺市人,大专文化,曾任抚顺发电厂锅炉一处副处长职务。1991年买断工龄下海,在原籍承包工程因讨不回工钱、赔了血本,妻子和他离婚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并带走了儿子,他个人也于2002年10月为躲避债主千里迢迢地来德州谋生。

  谁知他在德州开办的翠云酒家生意不景气,营业到2003年底就维持不下去了。因身体瘦弱,他打工挣来的钱少得可怜,有时连饭都吃不饱。见实在找不到活儿干,他曾想到去要饭,可又拉不下脸面,于是有了抢劫的念头,想抢些钱筹措点路费回抚顺老家。开始时,考虑到自己胆子小、貌相长得也不凶悍,怕临场下不了手,他竟自制了一把左轮手枪和8发子弹。

  2004年1月10日晚上,崔在街头骗租一辆出租车,之后他掏出枪对准司机头部,用威胁、恐吓的手段抢劫现金60余元;随后,他又用同样的手段抢劫了另一名司机身上的现金60余元和手机1部。当晚11时许,崔窜到一家练歌厅二楼单间房内,酒后在房间睡着。第二天凌晨5时许,他出门时拒付房间费,与服务生张照军发生争吵。争吵中,崔掏出手枪将张当场击毙。(郑春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