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约会遭追打落水溺亡续:家属接到见尸通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17:44 东方网

郑金寿的母亲虚弱地躺在床上,从事发到昨晚7时,她滴水未进,嗓子都哭哑了,根本说不出话来。邻居端来一碗米粥喂她,可她只喝了两口便再也吃不下去了。郑金寿的嫂子李美琼说,她和母亲10日刚从深圳来北京,谁知道才7天,就出了这样的事儿。自从2002年6月郑金寿来北京做首饰品生意后,母子俩已经两年多没见过面了。尸体被打捞上来后,警察连尸体也没让他们看。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兄妹闻讯飞北京

郑金寿的妹妹郑雪英坐在床前不断地劝慰着母亲,可她自己也早已是哭得满眼通红。坐在另一张床上的哥哥郑金紫说,昨天凌晨2时左右,他接到爱人李美琼的电话,得知弟弟出了事,便和妹妹郑雪英搭乘早上8时30分的飞机由深圳飞来北京。郑金寿被打捞上来时,他们刚好赶到现场,可是他们连弟弟的尸体也没能见到。郑金紫说,从昨天中午12时弟弟被打捞上来后,他和妹妹、母亲以及郑金寿的女友许珍姐便被带到了朝阳公安分局将台派出所,直到下午5时左右,他们才从派出所里出来。几个人中只有许珍姐一人录了口供。他们现在连弟弟的尸体被运到哪儿了都不知道。

    女友不忍看照片

许珍姐躺在隔壁的房间里,本来瘦弱的她由于伤心过度身体变得更加虚弱。她嘴里不停地在说:“他这个人很好,和别人没有仇。”郑金寿的朋友拿出一张郑金寿前几天刚刚在长城拍摄的照片给记者看,这是郑金寿最后的一张照片。许珍姐只看了一眼照片,便趴在床上失声痛哭起来,嘴里哭喊道:“他还说不到长城非好汉,可去了长城却让水给淹死了。”许珍姐说,她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能见到郑金寿的尸体,“我一定要见他最后一面,他现在在哪儿我都不知道,我很担心他。”

临近发稿记者获悉,郑金寿家属刚刚得到警方通知:今天下午将见郑金寿尸体。

 
 
 
作者:选稿:小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