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的哥遭两悍匪劫持抢劫 急中生智撞路过警车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1:36 辽沈晚报

  本报抚顺消息 (特派抚顺首席记者于欣) 昨天晚上,来自沈阳的出租车司机王钢在抚顺街头成功地挽救了自己的生命,在被2名持刀歹徒劫持时,他果断驾车撞向迎面驶来的警车,随后,民警鸣枪抓住1名歹徒,王钢只受了轻伤。

  记者赶到现场时,民警正在勘查现场,“肇事”司机则成了围观者眼中的英雄,被群众围住,问这问那,勘查现场的民警也用微笑向这位“肇事者”表达了友善。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肇事车辆”为1辆白色捷达,后果不算严重,记者看了一下,“肇事”出租车和警车没有大的损伤,显眼的是,出租车后面的地面上有一些血迹。

  “肇事司机”王钢向记者讲述昨晚发生的惊险一幕。原来晚上8时,他在沈阳火车站接了一个活,2名中年男子要到抚顺,对方上车时没有过多讲价,只是要求按计价器结账。上车后,2名男子一个坐到了王钢旁边的副驾驶座,另一个则坐在后排。

  出租车进入抚顺行至抚顺市望花区二院附近时,坐在后排的男子突然亮出了手中的尖刀,随后告诉王钢,交出身上的钱,王钢表示自己身上没有钱,对方说“手机也行”。

  王钢在歹徒尖刀的威胁下,将出租车掉头,行至抚顺二院门前的红灯时,王钢注意到再往前开,就将进入一个黑乎乎的“小道”,恰好,此时王钢的对面来了1辆警车,王钢急中生智,一踩油门,将出租车撞向警车。

  撞车后,王钢只是手部被轻微划伤,2名歹徒见势不好,急忙从车上跳下来准备逃跑,王钢与坐在副驾驶上的歹徒展开了搏斗,而坐在后排的歹徒企图逃跑时,被后面的民警紧紧追赶,并鸣枪示警,这名歹徒束手就擒。

  遗憾的是,与王钢搏斗的那名歹徒在被王钢打倒后,“昏迷”了过去,在王钢把注意力转向那名被警方追赶的歹徒时,这名歹徒趁机逃跑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