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缆突断“万网”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3:35 北京晨报

  5小时后网络恢复正常 晨报讯(记者赵欣)昨天上午8时开始,不少读者打来电话反映,自己公司在中国万网托管的网页无法打开,邮件系统也无法使用,直至下午1时左右,才陆续恢复正常。据了解,此次受到影响的用户数量还不能确定。

  昨天,一读者告诉记者,上午8点多一上班就发现公司的网页打不开了,邮件也无法收取,于是登录公司网站空间的提供商中国万网www.net.cn的网站,竟然也无法打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开。

  另一位郎先生告诉记者,自己公司所有的4个网站也在上午“罢工”,由于公司大部分业务都在网上开展,郎先生颇为无奈。

  据了解,中国万网是国内从事域名及网站托管服务的最大一家提供商,为众多知名公司及个人提供网上空间及域名服务。

  出现故障后,记者拨打中国万网的客户服务电话却一直占线,直到下午1时左右终于拨通。业务部一位王先生告诉记者,上午确实出现了故障,“主要是存放公司设备的网通机房出现了问题,据了解是一根电缆断了,我们也在等他们的故障报告。”据王先生介绍,下午1时网络已基本恢复正常,而目前只有先得到网通的故障报告才能确定受影响的用户有多少。

  记者随即联系负责此业务的中国网通北京通信公司,网络部的工作人员通过反复查询告诉记者,目前并没有接到有关的故障记录。

  线索()提供人:陈先生 奖金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