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石城街头初现秋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7:41 现代快报

  从前天晚上开始,金陵城燥热顿失,成了一个清凉世界。面对弥足珍贵的凉爽,众多石城人欣喜不已。

  新街口的步行街上,来来往往的行人中,不少还是一副炎夏打扮,吊带、热裤。然而,与以往不同,在人流中,有不少要温度的美眉已经换上了中袖,把自己包了个严严实实。周小姐在一家公司做文员,她说:“现在早晚还是蛮凉的,昨天晚上下班,我穿无袖T恤,感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觉还挺冷的,加上我们办公室里开着空调,我怕着凉,所以今天特意换了一件中袖衬衫。”不少男士穿了一夏的西装短裤,昨天也纷纷穿起了长裤,天凉让他们更“绅士”了。

  正洪广场和新百门口的露天长凳上坐得满满当当。有一对对的年轻情侣,也有带着放暑假的孩子前来逛街的夫妻,走累了、逛够了,坐在露天长凳上歇一会、喝点水,既惬意又省钱。

  走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高温时的闷热、灼人的烈日全都一扫而尽,女孩子们手中累赘的遮阳伞终于可以被远远抛开了。

  中午是一天中最热的时候,昨天中午,多云的天空中太阳时隐时现,走在街头,女孩们个个昂首挺胸,似乎并不怕8月的阳光会晒伤她们白皙的皮肤。再也鲜见打着沉重的遮阳伞、低着头疾走的姑娘。正赶着去上班的一位王小姐也曾是遮阳一族,“以前太阳太厉害了,如果不打伞容易晒伤,像这两天就不用了,打伞反而很麻烦”。

  作者:见习记者 张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