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24路小公汽乘车怪现象中间站排队有序始发站挤成一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7:47 大连日报

  本报讯(李治有记者于艳新)我市市民排队文明乘车一直受到外来游客的好评,这与市民的个人素质和相关部门的管理是分不开的。然而,记者近日乘坐524路小公汽时却看到了两种截然不同的现象,令人深思。

  每天早上,从景山开往火车站方向的524路小公汽,在中途车站如景山市场站、老虎滩站,人们总能看到,乘车市民排起长长的队伍,有秩序地上车,也没有人去组织他们,但没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有人抢着上车争座位。车上有了需要照顾的乘客,常常有乘客为其让座。

  然而,在该路公交车的始发站火车站,记者见到,车一进站,大家一齐挤到车门口,抢着要上车,没有一点秩序。据了解,这两个月来,这个始发站常有混乱局面。

  同一趟线路的公交车,在无人管理的中间站乘车秩序井然,在有人管理的始发站,秩序却不尽如人意。采访中有市民说,仅有市民的乘车文明是不够的,管理也应该跟上去。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