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超市建在池塘上一转眼塌在水中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04 都市快报

  昨日0:41,周二明来电:刚才我路过蒋村乡三深村四组,就听轰的一声,一家超市突然倒了。

  这家超市建在一个池塘上,超市东西全埋到池塘里了,听说超市是才开张的。

  记者冯云浓核实报道:超市所在的两开间平房已全部塌入池塘中,水面上漂浮着方便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面、饼干、餐巾纸,超市老板娘叶小莲站在池塘边发呆。

  叶小莲是建德人,一星期前,和丈夫郑土福一起租下这幢建在池塘上的房子,月租金1200元。一星期来,夫妻俩忙着进货理货摆货,郑土福干脆吃住在超市里。8月17日,小超市终于开门试营业。

  晚10:30,没什么顾客了,郑土福决定回家洗澡,顺便看看中国队夺了几块奥运金牌,夫妻俩就一起回了家。

  “第一天营业,我心里激动。电视看到十二点多,又转回超市看看,不想房子没了,全在水里了,慌都慌死!”郑土福夫妻俩在池塘边蹲了一夜。

  “四万块钱全打了水漂。”妻子叶小莲心痛得直跺脚,一边又庆幸丈夫当晚没睡在超市里,躲过一劫。

  昨天,郑土福和房东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还没结果。郑土福说,他得先把东西捞上来,能挽救多少算多少,最后核算出损失,再和房东商量。

  蒋村湿地,池塘密布。村里许多房子都建在水上,靠几根比电线杆粗不了多少的水泥柱支撑。

  村民说,水泥柱用多少?埋入池底多深?那都是“自家毛估估的”、“凭经验说话”。这次倒塌的两开间平房,就是这种“毛估估”房子。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