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8:07 都市快报

  铁管插进驾驶室距离司机两厘米

  00:01 一个多小时前的 22:47,文二路保北路交叉口,一根铁管穿进一辆轿车。

  目击者王小姐说,轿车在保北路上从南往北走,不知怎么撞到了马路当中的护栏。护栏里的钢管露出来,硬生生插进了轿车前面的挡风玻璃,然后斜着从左边门上面的玻璃窗穿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出来,“和司机的头只差两厘米,好险啊!”

  杭宁高速肥猪乱跑

  06:50杭宁高速公路湖州往杭州方向约70公里处,一辆外省大卡车翻车了。大卡车是运生猪的,车一倒,120多头生猪全解放,“现在生猪在高速公路满路跑,交警已经封路了,在满路抓猪,交通堵塞了。”开车路过的章先生说。

  10点多,生猪全部被俘,交通恢复正常。

  08:00 许先生:湖墅南路和文一路交界处,有个老人吐痰,风一吹,飘到了我脸上。

  骗子要看老婆钱包

  08:26 施先生的老婆在观音塘等车,两个年轻男子过来说她捡了他们的钱,“不让我老婆走,一定要她把钱包给他们看看。”

  施先生的老婆慌了,就把包给他们看。结果那两人抢过钱包就跑,钱包里面有1000多块钱。

  施先生说:“我知道这样的骗局你们报纸上已经讲了很多次,但还是要再提醒大家,遇到骗子不要慌”。

  大车救不了大火

  10:20上午9点多,余杭勾庄丁公村3组,一处堆放柴禾的民房起火。三辆消防车开到,因村庄道路狭窄,只有一辆中巴车大小的消防车才能开进,从池塘抽水,约11时火才被扑灭。(记者何欣)

  10:25徐先生:七堡老街向九堡方向的路上,一辆农用车满载水泥板,不知碰到个什么东西,头就翘起来了,超载太严重了,现在还翘在那里,很滑稽。

  14:159岁的朱凌波小朋友来电:叔叔,你是都市快报吗?在我们朝晖现代城的河里,停着一条船,在漏油,漏得河面上漂着好多油。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