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扒手站台行窃同伙摩托接应 的哥仗义行侠驾车擒一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13 无锡日报

  本报讯17日上午,数名窃贼连裆在五爱路公交站台扒窃一名乘车人手机,得手后迅速驾驶摩托车逃离。恰好驶经此地的“的哥”林忠平见状立即驾车追赶,将夺路逃窜的摩托车拦下,并在过路群众的帮助下,将其中一名歹徒扭获。

  当日上午9时30分许,大众出租公司司机林忠平由梁溪大桥驶向五爱路时,突然见到一名男子正慌张逃来,后面还有一人边喊边追。前面的男子跑出约20米后,跳上了一辆缓慢行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驶中的深色摩托车逃窜。原来,前面逃跑的男子在扒窃得手后,有同伙在旁接应。

  林师傅目睹此事,即驾车追赶,拦住该摩托车的去路。驾车男子慌乱之下跌下摩托,就被赶来的失主和群众扭获,而后座的行窃男子跳车继续逃窜。

  林师傅当即下车追赶,但因不慎摔了一跤,让歹徒逃走了。

  据失主反映,当时,一辆公交车刚停靠站台,他正在上车时,有2名男子挤在他前面向司机问路,他被人夹在中间,忽然感到腰间被人“撞”了一下,用手一摸,发现挂在腰间的手机不见了。

  得手的窃贼飞快逃离,于是有了众人追贼的一幕。(亚洲)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