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遭北京联防员追打落水:尸体有多处伤痕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23 东方网
  东方网8月19日消息:媒体昨天报道了在京打工的福建青年郑金寿在朝阳区将台乡驼房营村被身穿保安制服的人追打落水身亡的消息。昨天中午,死者家属在市法医鉴定中心见到了死者尸体,发现尸体上有多处伤痕。死者家属于昨天下午聘请了北京汉衡律师事务所杨振中律师,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昨天9时许,记者来到将台派出所,当时死者的部分亲友正在所内进行笔录,在大厅中,死者女友许珍姐先后找到两位派出所民警,询问事发当晚被派出所带走的穿保安制服者的身份,但两位民警均回避了这一问题。

  中午12时30分,死者的家人在法医鉴定中心第一次见到死者的尸体,许珍姐和死者母亲、妹妹痛哭不止,几度瘫倒在地。记者发现,死者面部表情痛苦,鼻下有血迹,左脸颊上有一条约4厘米长的红色伤痕。死者双手紧握置于头部两侧,右小臂内侧有一条长约5厘米、宽约3厘米的青紫色伤痕,右小臂外侧有一条长约4厘米、宽约3厘米的红色伤痕。死者亲朋均认定在事发前死者没有这些伤痕。

  法医中心的工作人员拒绝了死者亲友提出的察看尸体下半身的要求。他称,尸检报告法医会提供给朝阳公安分局重大责任事故科,但他未给出尸检结果的时间。

  昨天下午3时30分,朝阳公安分局的3名民警前往许珍姐家询问事件经过。许珍姐的堂兄告诉记者,警方透露当晚抓住的那名男子现在还在将台派出所,但警方并未向家属透露打人者身份。市公安局法宣处表示,警方正在按照程序进行此案的调查工作,有关细节目前不便向外界透露。

  朝阳保安公司外宣部的工作人员称,公司与将台派出所取得了联系,“派出所称没有我们公司的保安被关押。”同时,负责管理将台乡地区保安的保安中队也向保安公司证实,该中队没有保安被警方关押。
死者右臂有明显伤痕。

  作者:选稿:祁贺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