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儿与吸毒者恋爱26天未归 绝望母亲登楼险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24 胶东在线

  昨天上午,41的金美珠(化名)爬上了崇文区幸福大街一居民楼16层楼顶,26天前,她17岁的女儿林觉(化名)和有吸毒史的男友离家后就再未归家。在家人和警方的劝说下,金美珠没有最终轻生,在再次振作后,她接着开始寻找女儿。

  绝望母亲爬上楼顶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上午10点,一个花盆从16层的楼顶上坠落到地上,小区的居民看到,邻居金美珠站在16层楼顶。警方随后赶到现场,在楼下拉起警戒线,两名民警登上楼顶慢慢靠近金美珠,并试图劝说她下楼。

  在营救过程中,金美珠时而蹲下时而站起,并不时拍打着墙壁痛哭。她的父亲也登上了楼顶对他进行劝说,但她最初对家人和警方的劝说均不理会,并挥手示意他们离开。

  12时许,金美珠的丈夫林峰(化名)赶到现场,他靠近妻子劝说她下来,当他说道你不能让白发人送黑发人啊!时,金美珠一下被打动,她哭着走到了安全的地带。

  打动金美珠的是亲人,而让她登上顶楼的也是因为亲人她17岁的女儿在20多天前和一名有吸毒史的男子离家出走,此前,金美珠不断试图阻断女儿与男友的交往。

  女儿男友曾吸毒

  林觉,17岁,现在某职高读高二。

  女儿已经二十多天没回家了。我活着都是为了孩子!现在她连一个电话也不打给我,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呢。昨天下午,金美珠坐在家里的沙发上,头发凌乱,眼睛里充满血丝。

  父亲林峰说,女儿是在4月2号一个叫张然(化名)的21岁男孩认识的。女儿曾经向父母说过这段奇特的结识经过,她告诉我们,那个男孩是在公交车站和她搭讪才认识的。5月初的一个晚上,女儿第一次夜不归宿,此后,就多次一两天不回家,我们怎么劝也不行。

  5月底的一天,母亲金美珠意外地发现了女儿的一本日记,她发现女儿恋爱了,更让她吃惊的是,日记中,女儿写着,那个男孩张然竟然吸毒。

  此后,父母两人开始反对女儿和张然交往,为了不让女儿和张然见面,还让女儿的外婆去接送她上下学。但一切都无补7月24日早上,林觉在借口向父亲要了300元钱后离家出走,再也没有回来。

  我知道她肯定是和张然跑了。母亲说,她多次给女儿打手机,但一直接不通,18号早上,我又打电话给她,她接通了,但她没说话,只听见房间里电视和杯子挪动的声音。我告诉她老师给她找了实习单位,让她面试。但电话挂断了。当时我觉得特别无助,只有死了才能解脱。金美珠抽泣着说。

  昨天上午,金美珠通过张然的父亲找到了两个孩子暂住的地址,在向公安部门求助遭拒后,金美珠一时冲动登上楼顶。

  深夜得到女儿消息

  昨天晚上8点许,金美珠、林峰夫妇赶到女儿的暂住地东四十条新中街6号楼。东四十条新中街的胡同有点黑,金美珠一边走,一边提醒丈夫小心她情绪已经变得较为稳定。

  在楼下,夫妻俩无法确定女儿可能居住的房间。大约等了10来分钟,一位居民过来,林峰迎上去询问是否见过女儿和张然模样的年轻人。是一位很漂亮的小姑娘的吧!她和那个男孩刚搬过来吧!这位女士立刻热情地介绍:几天前,这两个年轻人刚搬过来,根据这位女士所讲述,朴俊杰确定女儿就住在这栋楼里。

  邻居称,两人经常夜里出去,到早上3、4点才回来。

  夫妻俩无奈回家。

  昨夜11时,金美珠电话告诉记者,10时05分,女儿给他们打了电话,在他们的一再要求下,女儿答应第二天早上回家。

  夫妻俩要怎样面对女儿?明天会怎样?一切还是未知。(记者 张燕 廖洪武 实习生 袁欣) 责任编辑:陈泉林 来源:现代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