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见人不捞的不是警方打捞队 打人者身份仍在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09:57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记者报道 昨日本报报道了福建男子郑金寿被人追进东坝河的事情,记者从其亲友处获悉郑金寿的母亲已经哭晕过去好几次了,从出事到现在她一直粒米未进,嗓子都哭哑了。

  郑金寿的老乡许先生告诉记者,有几位好心的老乡曾给她送去了热腾腾的大米粥,可她只喝了两口便再也吃不下去了,周围的人几乎不能提起关于郑金寿的任何事情,只要一听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到儿子的事郑金寿的母亲就号啕不止。同时郑金寿的哥哥和妹妹都赶到了母亲身边,日夜陪伴老人。

  现在家属心中存在着不少疑问,究竟打人的是什么人,打捞队是哪里的?下午4点左右记者拨通了北京市公安局治安总队外宣的电话,对方明确地告诉记者,治安总队下属的确有一个打捞队,但是16日出事当天打捞队全体队员都在密云训练,不能及时赶回。在接到报警后,他们立刻联系了海鹰潜水俱乐部,让其负责当天晚上的打捞工作,但是那天晚上海鹰潜水俱乐部曾向治安总队汇报,因为天黑水深打捞起来困难很大。

  第二天早上治安总队的打捞队一早就返回打捞,10点半左右当他们赶到现场时海鹰潜水俱乐部的潜水员已经找到了尸体,随后在警方的监督下尸体被打捞出水面。这位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治安总队下属的打捞队是义务的,平时基本上是24小时待命,这次是情况紧急才找了别的潜水人员,至于对方是否要出钱才愿意下水,这位工作人员表示不清楚。截至发稿时,记者没有和海鹰潜水俱乐部的有关人员联系上。

  至于打人者的身份以及案情经过,警方表示尚在调查中。

  作者:李仲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