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鸨疯狂压榨坐台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03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穆文顺王腾牛小婧)一对夫妻在合肥市巢湖路附近开了一家美容店,疯狂压榨店内小姐,姐妹们多次出走都难逃控制。8月上旬,合肥包河警方根据一起“绑架”案的报警揭开了这对夫妻涉嫌组织卖淫的内幕。

  受害人小梅(化名)去年与老乡小丽(化名)一起来到该美容店打工,说好是给客人洗头和打扫卫生,月工资300元。此前,已有一姓王的女子在该店卖淫,小丽见其吃香的喝辣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的,禁不住诱惑,也开始出卖身体。小梅起初不敢越雷池,但在老板的诱惑下终于“下水”。

  在这里,黑心的老板完全把她们当作摇钱树,平时分文不给,只是回家过年时才发三四百元。几个卖淫女对此很不满,多次提出要离开美容店回家。去年小梅曾经跑回家里,但老板赶到她家硬把她拽回合肥,小梅不得已重操旧业。今年6月小梅再一次回家被带回后,老板开始在长丰安插眼线,以便日后通风报信。

  今年8月8日,小梅又一次离店回家,途中被眼线看到,老板和老板娘闻讯立即打车赶到长丰,强行把小梅塞进出租车带回。当地群众见状,以为有人在实施绑架,便拨打110报警。出租车被闻讯赶来的长丰民警截住,8月9日凌晨几人被带回合肥。

  经合肥包河刑警一队审查,该美容店老板张某,42岁;老板娘夏某,40岁,都是肥西县孙集乡人,从去年10月开始在店内组织卖淫。目前,此案警方正在审理之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