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近3万现金神秘“失踪” 失主全家伤心“住”店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0:52 江南都市报

  本报讯见习记者李瑞明报道:昨日,洪城家电市场的萧女士向本报投诉,称有个外地人在她内丢了2.8万元现金, 现其全家七八口都住在她店里,让她没法做生意。随后,记者赶到省家电市场12栋2号的“理想家电”了解事情经过。

  巨款藏身电饭煲不翼而飞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失主刘达庚告诉记者,16日早上5时许,他从抚洲到南昌来进货。当时,他用报纸包好了2.845万元现金,放 在自己随身携带的电饭煲内,电饭煲外还套了一个破烂纸盒,并用玻璃绳捆了几圈。上午8时,他到了“理想家电”店内。开 始他和老板娘萧女士谈了几分钟生意。后来,萧去接了一个长途电话。此时,他在店内看货,但转身过来就发现自己身后的电 饭煲不见了踪影。他立即找到萧,萧称可能是店员拿到楼上修理去了。随后,刘达庚赶到楼上,找到了正在修理电饭煲的修理 工章某,但电饭煲内的现金已不翼而飞,章某称他修理时并未发现有现金。

  事发15分钟后才报警

  刘达庚接着告诉记者,后来,老板娘萧女士也赶到了楼上。他当时想要拨打110,但萧女士安慰他,并让他先不要 报警。他们下楼后,萧又叫了一名店员上楼去看看,但仍没有找到现金。此时,离事发后已过了15分钟,肖这才通过他人向 洪城大市场派出所报了警。但在警方没到之前,该店的店员王小姐从楼上仓库运走了20个阀门。警方来后,通过询问和查看 ,仍没找丢失的现金。

  店内人员各执一词

  肖女士却说,她接完电话后,就上楼找他们。在发现刘未找到丢失现金后,她便说要报警。后来,赶到的警察搜查了 现场也没有找到现金。同时,她还称事发后,在警察没来前,只有她、章某和刘达庚在店内。

  此外,店员刘小姐告诉记者,事发后,她并没有去搜仓库,只是告诉大家不要动现场。店员王小姐则称,她是在警察 来了后,才进去拿了20个阀门的。

  已经移交法院受理

  之后,记者电话联系上了办理此案的民警。对方称他正在休假,并表示愿意介绍一下情况。但当记者再拨过去时,对 方电话却一直处于关机状态。后来,记者从该派出所所长处获悉,此案属非法侵占他人财产型案件,他们已经移交给法院受理 。

  失主拖家带口“住”店里

  刘达庚称丢钱后,因为没有得到派出所明确答复,而派出所又把此案移交给了法院,法院也没消息,他担心丢失的巨 款无法找到。失望之余,17日他便和家人来到“理想家电”讨“说法”,因为那2.8万元是他借来做生意的本钱,回去根 本不知道以后的日子该怎么过。

  老板娘肖女士告诉记者,自从17日,失主刘某全家七八口人来了之后,就在她店里吃喝拉撒,店内的业务根本无法 经营下去。进出货物被他们阻止了、连前来做生意的顾客也被他们赶跑了。派出所和法院的同志17日晚做了很久工作也不见 效。现在她一筹莫展。

  截至记者发稿时止,双方尚未妥善解决此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