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一买毒男子买毒被发现 逃至绝路触电离奇成火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12:58 青岛新闻网
买毒男子逃至绝路,离奇成火人

  疑被三元里某桥下高压线所伤 全身80%皮肤被烧,暂无生命危险

  新快报记者 刘正旭

  昨日上午10时左右,一名买毒男子在三元里通通酒店附近购买毒品时被保安发现,逃跑中爬到一座桥桥侧的水泥台上,估计被桥下铁路高压线强大的电力吸到电线上,瞬间衣服被烧光,80

  %的皮肤被烧伤。

  记者于昨天上午11时赶到现场时,该男子还躺在桥下铁轨旁的排水沟里痛苦呻吟。他的头部、胳膊、背部都是被火烧过的痕迹,皮肤大面积剥落,衣服被烧得只剩下一条内裤和半只裤腿。

  记者看到,铁轨上端10多米高处是一座桥,桥两侧与铁轨周围都围了铁丝网,桥头旁有一仅容一人通过的缺口。高压线距离桥底只有1米多高,桥侧立着一块“高压危险,请勿攀爬”的牌子。

  目击者周先生告诉记者,该男子在向一新疆人购买毒品时,被保安发现,该男子于是转身狂跑,保安在后面紧追不放,该男子跑到桥头时见无路可逃,就从缺口处钻了进去,爬到桥侧约15厘米宽的水泥台上,双手抓着桥侧的栏杆向对面走。“他看对面不通,就转过身想回来。但刚转身就掉下去了,身体触到高压线,浑身衣服顿时烧了起来,接着就掉到桥下的铁轨上”。据周先生估计,可能因为高压线的吸力太强,该男子转身时被吸了下去。

  事发时正在桥下的阿西木·马目提告诉记者,“我先听到桥上传来‘噼里啪啦’的响声,接着就看到一浑身是火的男子‘砰’的一声掉在地上了!这时火车正从不远处驶来,我赶紧把他从铁轨上拖下来”。在拖该男子时,他的衣服被电烧出了一个洞。

  在现场为该男子作检查的一名医生告诉记者,他身体80%的皮肤都被烧伤,暂无生命危险。中午12时,伤者送往陆军总医院。

  据一民警介绍,该桥头铁丝网的缺口存在已很久了,之前曾有人通过该缺口爬到该桥上跳桥,他们也曾经多次敦促相关部门前来修理,但一直未得到解决。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