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纪委书记牵头查“局长割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12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连日来对西安市临潼区水务局局长齐康文在办公室内突然“割腕自杀”一事予以报道后,引起省、市、区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昨日,临潼区纪委首次召开新闻答复会,就社会各界关注的问题予以答复。

  “割腕事件”后区委专题研究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接临潼区区委宣传部通知邀请,昨日下午4时整,本报记者赶到位于临潼区区委办公楼3楼的纪委会议室参加新闻答复会。主持会议的临潼区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长刘三民介绍说,区水务局齐局长割腕事件发生后,区委、区政府领导非常重视,决定给相关媒体实事求是的答复。

  临潼区区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杨振堂代表区委、区纪委向本报等媒体给予答复。他说,8月16日中午,临潼区水务局局长齐康文在办公室割腕。此事发生后,区委非常重视,当天做了专题研究,要求区纪委组织有关部门对事件发生的原因展开调查。同时,区委要求有关单位人员保持思想稳定,确保正常的生产秩序有条不紊地进行。

  刘三民补充说,在相关会议上,区委领导强调,不能因区水务局局长割腕而影响了当务之急的防汛工作,一定要保障正常工作,目前,临潼区水务局系统各单位生产秩序正常。

  纪委书记牵头严查“割腕事件”

  杨振堂还介绍,《华商报》报道了“割腕事件”后,(西安)市纪委领导要求认真做好调查处理工作。

  当在座记者询问水务局局长割腕事件查处的进展状况时,杨振堂答复,区上领导对此很重视,区委组成以纪委牵头的调查组,他担任调查组组长,调查结束后,谁有责任就查处谁。现在正在对事件进行调查,不便多谈,等结果出来后,肯定会向社会公布。

  有记者问:“临潼区自来水公司职工多次反映经理黎某有经济问题,至今已有数月,不知调查结果如何?”纪委领导答复,区水务局和区检察院先后两次调查,群众反映基本属实,但最终结果还未出来。记者又问:“黎某是因什么事被停职的,由谁决定停职的?”纪委领导答复,黎某被停职是区水务局党委决定的,是为了方便调查。

  据临潼区纪委领导介绍,割腕事件发生后,目前临潼区水务局局长齐康文正在医院疗伤,病情基本稳定。调查组下一步准备调查其割腕的原因和情况。据悉,临潼区水务局局长“割腕自杀事件”已引起了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市委、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本报记者 程彬 长泰 实习记者 鲁敬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