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雄救美产生恋情 女子提出分手男子却变成狂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42 浙江在线

  因女友母亲反对恋爱,男青年情绪失控,向女友头部猛砍数十刀

  这是一出爱情悲剧。

  悲剧发生在沈阳市新城子区福州路一住宅楼里。时间是昨日上午10时左右。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在手术室里抢救的婷婷(化名)万万想不到,自己当做“英雄”的男友因为母亲反对自己和他来往,竟会举刀在她头上狂砍了数十刀,并残忍地砍断了自己的十指。

  而她的男友,在看到倒在血泊中的婷婷后,饮下了事先准备好的农药,自杀了。

  一见倾心 回家遇劫“英雄”相助

  昨日下午4时许,记者在沈阳市第八人民医院的手术室外,见到了婷婷的母亲。满脸泪水的她,向记者讲起了这不该发生的悲剧。

  今年18岁的婷婷,出落得亭亭玉立,楚楚动人。由于家境贫寒,高中一毕业,婷婷就来到沈阳五爱市场帮人经营服装生意。聪明能干的她,很快就得到老板的认可。

  今年4月的一天,婷婷拿着刚发的工资准备回家。这时,从婷婷背后蹿出两个彪形大汉,要抢走婷婷的手提包。

  就在婷婷被吓得不知所措时,一个高大的身影勇猛地将那两个劫匪打跑,并热情地护送婷婷回家。后来婷婷得知这位“英雄”叫刘强(化名),今年25岁。

  发生的一幕,除了让婷婷感到恐惧外,更多的是让她对这位及时出现的“英雄”一见倾心。于是,这位“英雄”很快成为了婷婷的初恋男友。

  提出分手 英雄男友变恶魔

  经过几次接触,婷婷的母亲发现“英雄”男友刘强有很多毛病,认为他人也不老实,于是坚决反对婷婷与他交往。婷婷也同意了母亲的决定。

  婷婷母亲甚至怀疑:“也许婷婷被抢就是他导演出来的!”

  分手后,刘强仍不断骚扰婷婷。

  昨日上午9时许,满嘴酒气的刘强来到婷婷家,说有事要和婷婷谈。因为当时婷婷的继父在家,所以婷婷同意让刘强进屋。

  “9点半吧,婷婷给我打电话,让我快点回家,说刘强来了。”婷婷的母亲回忆说,“我让刘强接电话,但他把电话挂断了。”

  婷婷的母亲预感不好,于是马上往家赶。

  当她赶到自家楼洞口时,看见刘强口吐白沫往外跑,刚走出楼口,就一头倒在地上。

  婷婷的母亲马上跑到楼上,看见自己的女儿已经倒在血泊中,血肉模糊。

  据婷婷的继父介绍,刘强来的时候,他正在厨房做饭。刘强进到厨房还同他打了声招呼。大约十几分钟后,婷婷的继父听见“扑通”一声,他马上赶到屋里,发现婷婷已经倒在血泊中。

  “我也不会活的!”刘强说完,走到屋外喝下了事先准备好的农药……

  婷婷的母亲说到这儿,再也抑制不住自己的泪水,倒在旁边的凳子上大哭起来。

  伤势严重 女友仍未脱离危险

  由于婷婷的伤势严重,马上从新城子区医院转到了沈阳市第八人民医院,手术从1时30分开始,到记者截稿时仍未结束,婷婷随时有生命危险。

  而婷婷的男友,在喝下农药后,已当场死亡。

  目前,新城子警方已介入调查。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作者:记者 王欢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