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男子冒充警察抢劫三陪小姐 日记成为有力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8:47 温州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李欣悦)“假警察”专抢三陪小姐,但他没想到,日记中记载的部分作案经过成为他日后定罪的有力证据。昨日,孙玮被一中院以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15年,他的两名同伙分别被判17年和14年。

  去年11月7日,公安机关接到一位姓何的小姐报案,她称自己在网上认识了一个“北京中年男人”,二人约好在她家里见面。“北京中年男人”来后,提出需要色情服务,就在小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何答应并谈妥价钱后,该男子突然掏出“警官证”,并叫来手持警棍和尖刀的两名男青年,三人抢走了她一部手机和1000多元钱。

  公安机关随后抓获了三人。“北京中年男人”孙玮今年34岁,曾因强奸罪、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5年。两名同伙,段征为北京市无业人员,曹铭景因抢劫罪被判处缓刑,正在服刑期间。

  孙玮在日记中记下了他利用“北京中年男人”的网名与小何相识的经过。日记中还详细地记录了从去年9月开始,孙玮用“一网情深”、“北京男人”等网名抢劫“三陪小姐”的经过。

  三人在法庭承认,他们在两个月的时间内,抢劫7起,抢得价值2.3万余元的款物。[ 责任编辑:罗远行 ](来源:新京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