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王楠张怡宁晋级女双决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00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雅典8月19日电(杨明华)在奥运会乒乓球赛男、女单打和男子双打的八分之一决赛和女子双打的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乒乓男队遭遇瑞典寒流,牛剑锋未进女单八强,继男双孔令辉/王皓不敌瑞典的瓦尔德内尔/佩尔森之后,马琳又在单打比赛中以1比4负于老瓦。王楠/张怡宁击败队友,率先跻身女双决赛。

  中国选手张怡宁、王楠和王励勤、王皓均以4比1战胜对手,顺利晋级单打八强。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马琳的出局使得中国男乒在单打项目上只剩王励勤、王皓共守上半区这一条线,如果八强赛进展顺利,那么半决赛之后不管二王谁进决赛,都可能遭遇欧洲顶级高手瓦尔德内尔或德国选手波尔的挑战。下半区进入八强的还有韩国的柳承敏和中国香港的梁柱恩,而上半区则有王励勤的下轮对手、中国香港的高礼泽,以及王皓的对手、中国台北的庄智渊。

  19日,王楠/张怡宁以4比2击败队友郭跃/牛剑锋,率先跻身女双决赛。在另一场女双半决赛中,韩国的李恩实/石恩美直落四局轻取队友金景娥/金福来。这样王楠/张怡宁将与李恩实/石恩美争夺女双冠军。

  马琳/陈杞以4比1击败波兰的布拉什奇克/科泽斯泽,跻身男双四强,半决赛中他们将与丹麦组合马泽/图格威尔交锋。这对丹麦组合在另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以4比1将瑞典老将佩尔森/瓦尔德内尔淘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