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玩命小偷流血千米连偷3家(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09:02 汉网
保安说,小偷从这里入室偷得一个存钱罐

  小偷留在路上的脚印,半个脚掌都是血迹

  摄影/见习记者肖僖(线索提供:夏先生)

  第一次盗窃失手后被屋主砍伤,而他仍不罢休带伤步行1000余米,先后再盗窃两次成功。最终在第四次行窃时被保安抓获,而此时小偷已因失血过多命在旦夕。

  事情发生在昨日凌晨2时许,因受伤小偷作案时沿途洒下鲜血,血迹清晰的显示出小偷的作案路线:由将军路经八百工棚村到将军花园,总行程1000余米历时一个多小时,作案4起,一起失手,两起成功,一起未遂。最终被将军花园的夜间巡逻保安擒获。

  第一站:失手受伤

  昨日凌晨2时许,住在将军路滋补酒家附近的杨女士突然听到客厅内有动静,她悄悄走到客厅。一个可疑的黑影正在寻找着什么。“老公,有小偷……”杨女士顿时大叫。

  小偷闻声迅速朝厨房窜去,只见他迅速爬上灶台准备由防盗网缺口逃跑。说时迟那时快,正在这时杨的丈夫赶到,他一个箭步跨上去,而小偷的大半个身体已经爬出窗外。眼见小偷就要逃走,杨的丈夫顺手抄起身边的菜刀抡了过去。“啊”一声惨叫过后小偷并没有停顿,他忍痛跳出了窗外。灶台上留下了一摊鲜血。

  随后杨迅速报警,其丈夫则跟着警方一起跟踪血迹寻找小偷。

  第二站:仅偷得20元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杨家受伤后,小偷一没去医院二没回家,而是继续作案。

  为了避人耳目他没有从大路逃跑,而是经小路逃到距杨家数百米的八百工棚村。在该村侯先生家再次作案,手法一样。

  小偷撬开侯家防盗网后入室盗得20元现金。据侯先生称,小偷进屋后还在沙发上休息了一会,早上起来时发现沙发下的大摊血迹就是证据。“估计小偷因伤势过重体力不支才有此举。”侯先生说。

  第三站:仅偷得一个存钱罐

  可能是嫌收获太少,在离开侯家后小偷仍不罢休,竟再次忍痛步行数百米来到将军花园继续作案。

  这次的目标是将军花园D区4栋一单元101室。小偷忍着伤痛一瘸一拐地来到其防盗网下(路上的血迹只有半个脚掌大,以此估计黑影是踮着脚走的),一路上血迹更加清晰,显然伤势已经加重。

  他再次以同样的手法,撬开防盗网后窜入室内,而这次却仅盗得一个陶制存钱罐。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住户防盗网下有一个破碎的存钱罐,几个一角的硬币还散落在一边,碎片下则是一大摊已经凝固的血迹,窗台上也是,让人触目惊心。

  第四站:遭遇保安束手就擒

  离开4栋后小偷仍没罢手。他沿原路返回(根据血迹判断),来到2栋附近后他又穿过绿化带来到2栋二单元102室窗台下。爬上防盗网后试图以同样手法再次入室行窃,正在此时被巡逻至此的小区保安李斌、王小虎发现,此时已是凌晨3时许。

  “什么人?”两保安异口同声喝道。在电筒灯光的照射下,体力已严重不支的黑影应声倒地。看着痛苦呻吟的小偷和一地的鲜血,两保安未敢妄动,他们立即拨打了110。

  随后赶到的李家墩派出所民警将小偷送往附近常青医院救治。

  昨日记者来到常青医院时小偷已被警方带走。据该院医生介绍,该小偷为男性,约30岁左右。其受伤部位在右脚背,到院治疗时曾因失血过多而昏迷。

  据将军花园保安队长夏先生称,他们抓住小偷时没有发现任何作案工具,估计是徒手作案。

  目前,李家墩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 (见习记者王蕾 实习生胡洁 商勤硕)(来源:武汉晨报)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