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彩海”拾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12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要想中奖就应该博采众家之长,然后再结合自己的见解,中奖就大有希望。

  我们就先从赵大姐的“定头尾”说起:①本期头奖头尾二数合0、5,主攻合0,②头奖主攻0头,防4、5头,③头奖主攻0尾,防1、5、6尾。

  接下来听听“鬼点子”的“中间论”:①本期头奖中间二数合0、6,主攻合6,②头奖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百位站0、2、7,主攻站0,③头奖十位站1、3、6,主攻站6。

  最后请听“家长”我来综合地说几句:①本期头奖二数合0、5、6,00、25、14准上一组,②头奖三数合1、2、6,137、246、006定有一组上奖,③头奖主攻6值,防11、15值,④特供几组参考直码:0060、4731、5060、4236。

  (孙 虎)

  作者:孙 虎

  (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