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感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13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感情和物质选择谁

  在两个男孩子中我不知该选择谁为男友。一个是朋友介绍的,这个男孩工作条件比较好,而且他很喜欢我,对我紧追不放,但我对他却没有感觉;另一个男孩子是我在工作中认识的,他的工作不如前面的那个好,钱也没有那个男孩挣得多,而且他是长子家里的负担也很重,但我比较喜欢他,和他在一起也很快乐,可今后和他在一起我们的生活会很拮据。我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最近很矛盾不知该选择谁?

  一女孩

  如果你是一个比较现实的人,你可能选择前者,被爱着并有较好的物质基础,婚后的日子会过得很滋润,但心里可能有些缺憾;如果你是一个感性的人,那你可能选择后者,爱别人的感觉很美妙,但要面对相对困窘的生活。其实,世界上什么都在变,爱可以变为不爱,贫困也可转为富足,反之亦然。不管做出什么样的选择,只要你无怨无悔就行。

  热线主持人 棠棣

  我不讨男人喜欢吗

  我的第一次婚姻只维持了两年,因为前夫在外面有别的女人。我其实很爱他,离婚后有很长一段时间我都在泪水中度过的。后来,在我最无助、最痛苦的日子里,我的一位男性朋友给了我不少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渐渐地我对他产生了好感和依赖,但是没有多久他又和另外一个女人确立了恋爱关系。当他把一切告诉我的时候,我很痛苦,接连发生的事让我对自己没有了一点自信,我真的那样不讨男人喜欢吗?

  一女士

  你的丈夫移情别恋,不见得是你的错,而你那位朋友对你的帮助,只是出于友谊。在感情上他或许只是把你当作了一个普通的朋友,他最终有了别的女孩做女友,你也别尽往自己身上找原因。每个人都渴望被爱,渴望完美的爱情和婚姻。爱情很重要,但它远不是人生的全部,大可不必为一两次感情的挫折而妄自菲薄。做个自爱自信的女人,我想你会找到感情的归宿。

  热线主持人 棠棣

  拉近和孩子的距离

  我女儿今年初中二年级,可我越来越难了解她的内心世界,随着女儿年龄的增长我们都担心这种距离感。她平时很喜欢看书,很聪明,在家非常的文静,不愿意和我们交流。有时候我和她爸找些话题和她谈她也刻意的回避我们。我们很爱她,也希望她和我们亲密无间,我们努力营造民主的家庭氛围,可她总是在刻意回避我们。

  一女士

  很多父母都希望孩子能对他们说他们的心事,但结果往往是孩子们都不愿意跟父母交流。作为父母,你有没有真正地去体会和理解孩子的心思。孩子虽然只是初二的学生,但她也会有她自己的思想和判断。做父母的,多尊重孩子一些,多给孩子一些自由的空间,别把孩子管得太紧,和她像朋友一样多交流,也许她回告诉你很多。

  热线主持人 棠棣(来源:南国都市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