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潮阳交警连破两交通肇事逃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10:5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7月份,潮阳交警大队接连侦破两宗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

  7月8日10时55分,潮阳交警大队接报:在大坑村道发现一具尸体,怀疑是被二轮摩托车碰撞致死,肇事车逃离现场。大队负责人马庆贤马上带领民警赶赴现场。经了解,死者是谷饶镇大坑村人林某(女,51岁)。涉嫌驾车肇事逃逸的是一位男青年,当时他的口、鼻和右脚都流着血。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大队领导王春龙、马庆贤召集办案人员研究分析案情后,确定侦查主要方向是通过医院、诊所为突破口查找肇事者。

  办案民警在谷饶华侨医院了解到,7月8日上午就诊的病人中一个叫张×亮的病人嫌疑性最大,但该病人因伤情严重已转到汕大医一附院治疗。大队一方面派员到医院对张×亮进行调查;另一方面在谷饶派出所的协助下排查确定张×亮为重点涉嫌对象,随后到其家中了解情况,得知他当天驾驶粤D/L352×二轮摩托车发生交通事故,摩托修好后停放在家里。经过对张×亮的询问,张对其交通肇事逃逸事实供认不讳。

  7月17日20时35分,国道324线棉田路段一老人被一辆蓝色大巴碰撞致伤,送区人民医院抢救,蓝色大巴往潮阳方向逃走。当潮阳交警大队的民警赶到医院时,伤者肖某(男,69岁,潮阳区棉北五一村人)经抢救无效已死亡。

  当晚,大队值班领导庄镇利立即带领值班民警展开侦查工作。7月18日一早,大队主要负责人王春龙主持召开案情分析会,决定扩大侦查范围,分派一组民警赶赴海湾大桥、石大桥查看事发当晚过往的大客车录像,另派一组深入周围修理厂查找肇事车辆。

  当办案民警途经潮阳水运公司时,发现一辆蓝色大客车停放在一间汽修店门口,他们随即下车察看。经仔细检查,发现这辆车牌号为粤D/0658×的大客车刚修理过,修复部位与案发现场散落物吻合,办案人员立即将该车扣留。

  后经石车站管理人员证实,粤D/0658×大客车事发当晚由一名外地司机金×战从汕头开往潮阳,现不知去向。经过办案民警的连续奋战,这宗重大交通肇事逃逸案终于告破,目前肇事司机仍在追缉中。(庄建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