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同仁医院主楼封锁3小时 据称受到爆炸物恫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3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据新京报报道,北京同仁医院主楼昨日下午被封锁3小时。有消息称,有人声称在医院内安放了爆炸物。警方对医院的主楼进行了排查,直至晚19时撤离现场,警方和医院未证实是否发现爆炸物。

  据同仁医院主楼四楼的一名男患者讲述,警方的防爆车是在下午16时左右赶到医院的,随后大批的警察和保安封锁了医院的主楼和急诊楼,患者进出受到限制。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行政楼的一名保安表示,医院被怀疑安放了爆炸物。医院另一名工作人员则表示是有人通过电子邮件发出的威胁。

  有多名目击者称,看到警方对主楼的部分角落进行了搜查。

  18时,主楼内走出的一名工作人员称,他们被告知推迟一小时下班。

  19时,防爆车离开现场,主楼恢复正常工作。

  同仁医院宣传科副主任程莉昨晚表示,自己不清楚警察做了哪些检查,但明确肯定了目前医院的安全性:“没有人告诉我是不安全的。”她同时透露被警戒的同仁医院主楼里一切照常。(陈俊杰、周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