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包里存折现金总计万元 酒店半小时内归还失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钟楠实习生唐敬艺)昨日上午,一名上海客商不慎丢失的皮包里面的现金存折总计近65万元,仅半小时,酒店方就将皮包物归原主。

  昨日上午9时许,武昌五月花大酒店服务员陈盼在大堂休闲吧内捡到一黑色皮包,陈当即将包交给大堂经理。大堂经理通知酒店保安部负责人到场后一起将包打开。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三人发现此包内不仅有住客黄先生的身份证、驾驶证以及现金2.64万元,此外还有一张53万余元的现金存折。

  由于皮包内有黄先生本人的名片,酒店方面立即拨通上面的手机号码,告知其丢包一事。半小时后,黄先生返回酒店,从工作人员手中取回了皮包,经核对,财物分毫不差。

  据酒店负责人称,酒店对员工拾到皮包等物品后的处置程序有明确规定。

  记者随后联系上黄先生,核实了此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