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哑巴伢”流落街头 新洲好心人收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09:4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龚升平刘中灿实习生晁帅)昨日,一名孝感的“哑巴伢”流浪到新洲街头,被两个热心人收留,记者帮助联系上了他的家人。

  昨日下午4点多钟,一名十一二岁的男孩在新洲凤凰镇一电话亭边晃来晃去。电话亭老板徐师傅见他穿得破破烂烂的,便上前询问并给他饼干。但他既不吃东西,也不讲话。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徐师傅的朋友凤凰中学的杨老师赶来后,耐心询问,男孩仍不开口。围观群众都说可能是“哑巴”。杨老师拿来纸笔,那男孩歪歪扭扭地写下了一行字:“孝感新铺徐山村,朱雄”。徐杨二人随即安排孩子的食宿。

  昨晚,记者接到杨老师的电话后,几经周折,与孝感市新铺镇徐山村支部书记张志忠取得了联系。张介绍,小男孩不是哑巴,而是精神受到过刺激……张已通知了他的家人,准备今天到新洲接孩子回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