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狗的电网电死了小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0:01 浙江在线

  报料人:刘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凌晨1点

  报料内容:杭州安庆寺村附近的田里有个人触电了,刚刚120救了没救过来。现在有很多人在围观。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记者余勤柏建斌实习生毛青军现场报道:子夜,杭州祥符安庆寺村的田地里,闪出一束束手电筒光柱。田埂上围着100多位当地的村民。人群小声议论着:“半夜里,村头小店的王老板被电网触死了”,“他腿、手还有脖子都压着电线,身上还冒着火花”。村民已经把尸体搬到就近的路灯下,死者穿着灰色短裤,白色衬衫。他的妻子和一对七八岁的儿女跪在尸体面前号啕大哭。

  十多名警察围起了人墙警戒着。凌晨零点30分左右,刚巧路过的刘师傅,发现一个人倒在田里一动不动。他先用手指探了探,发现还有微弱的气息:“我伸手想把他拉起来,但是手指刚碰到他的身体,就感到一股强烈的电流。”刘师傅用竹竿挑开电线后,赶紧拨了120和110。二十分钟后,救护车和警车同时赶到。

  6分多钟的紧急抢救后,心电图显示王某已经死亡。在村民的指引下,记者看到王老板死亡的现场:两根拇指粗的木棒插在土里,木棒之间缚着一根铁丝,铁丝的另一端搭在不远处的电闸上。家住附近的李先生说,这和山上电野兽的电网很类似,可能是有人为了防野兽设的。安庆寺村一带都是农民的自建房,由于租金比较便宜,成了外地人的聚居地。村民们说,王老板一家是河南人,租着两间10平方米左右的小房间。南面的房间开着一家小杂货店,北面的房间用来经营菜摊,并烧开水供应给附近一带居民。王某非常勤快,平常与邻里相处也比较和睦。事发现场离王老板的住处不到30米,离安庆寺村口的治安警亭也仅有50余米。

  蹊跷的死亡引起了附近居民的议论。一位村民告诉记者,就在两三天前,向村里租用2亩八分田菜地的小姜,因为赊账不还和王老板大吵了一架,警方已经将他带去询问。昨天下午,小姜投案自首。警方证实,电死王老板的电网,的确是小姜非法用铁丝拦成的电网,不过小姜自称电网是用来捕捉村里的野狗。截止记者发稿时,小姜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来源:钱江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