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银行职员代存7万 给张假存单“诈骗”岳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07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记者杨磊 实习生杨芬) 青山一银行储蓄员失踪。他的岳母意外发现,当初女婿给她办的7万元存单,到现在成了两张废纸。18日,涉事银行称,岳母手中拿的存单是伪造的。

  58岁的晏云凤18日对记者诉称,女婿刘某是某国有商业银行青山工业一路分理处储蓄员。去年12月,女婿告诉她,银行内部存款利息高一些。她从别的银行取出积蓄7万元,和女婿去存钱。到了女婿所在的银行,女婿让她先回家。晚上,女婿将两张定期存单给了她。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当时,女儿正在外地工作。

  晏云凤称,7月9日,女儿即将返汉,女婿从这一天起失踪。女儿回汉后,发现家中的存折、首饰等都不见了。再到银行取这7万元钱,银行说这两张存单是伪造存单。当时,银行留下了两张存单。据晏云凤说,女儿和女婿关系不太好。

  晏的女儿说,8月17日,她到青山区公安分局报了存款丢失案。

  刘某所在的银行分理处负责人18日介绍,刘在银行工作了大半年。今年5月起,刘某因手受伤待岗在家,没来上班。上个月假存单事发后,刘某已被银行除名。另外,两张存单上的图章是代理收费章,不是业务专用公章,银行暂时没有发现刘某还有其他伪造存单行为。

  18日,记者见到了刘某的母亲。她哭着说,她也一直在寻找儿子,他希望儿子能对自己所作所为负责。

  昨日,记者从青山公安分局了解到,该局经保大队已对此事立案,具体情况正在调查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