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在纵容扰民加工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23 生活报

  谁不喜欢住在安静、整洁的小区内,推开窗户就看到绿树成阴,鲜花满地。可是偏偏在一些小区内就有很多因素影响着居民的生活,扰民加工厂就是一个。

  近一段时间以来,记者热线“热”得烫手:小区内加工门窗、制作牌匾、占道修车、理石加工……有的白天加工晚上休息,有的白天停业晚上加工,更有甚者全天候作业干起来没完没了……小区的居民,白天不敢开窗,开窗就进灰,怎么擦都擦不净;晚上不敢开窗,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开窗就进声,想睡都睡不着。老百姓原本安安静静的环境被搅得乌七八糟。

  按照规定,小区内禁止设立、开办露天加工厂和歌舞厅等娱乐场所,可加工厂还是越开越多;犯了规要接受处罚,可加工厂还是扰民如故。

  是这些开加工厂的人心太黑?当然!为了一己之私利,不仅违法犯法,还极大损坏了大多数人的利益。更重要的是,这些黑心人得到了有关部门的纵容,举报就查,查完就封,封完接着干,多数是罚款了事,有的甚至置之不理。至于它怎么开起来的,为什么会开起来,管它呢!“我的权限就这么大,不应开,但他开了。”想一想,这背后,居民会有怎样的猜测,为什么你不管?为什么管不了?而这些得到纵容的扰民加工厂却对百姓叫嚣:查吧,查完还接着开,你能把我咋地?

  有关部门的纵容,已造成对居民的安宁权、健康权的极大侵害,这不仅是执法不严,简直是在助纣为虐。(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