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湾富商赠豪宅? 瞿颖声称没傍大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1:59 燕赵晚报

  本报讯近日有媒体相继曝出“瞿颖六百万豪宅做新房结婚,新男友是台湾富商?”、“瞿颖拒谈新恋情,瞿父不知女儿有豪宅和富商男友”的新闻,瞿颖经纪公司昨天就此事发表声明,称此事纯属无中生有。声明指出:近日,有媒体上出现有关“瞿颖:台湾富翁600万送豪宅”内容的报道,此报道之内容完全是无中生有,并造成了艺人社会形象的严重损害。

  【新闻背景】瞿颖新恋情疑云重重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王菲、那英、张艺谋新买的房子才多少钱呀,瞿颖一套房子就六百万,而且是一次性付清。你想想她又不是天后、影后巨星级人物,这是她新男朋友给买的,她还没完全拥有这样的实力,大家都挺羡慕这样的能人。”最近京城娱乐圈内开始流传出这样一个小道消息。随即北京某媒体刊发文章称,瞿颖的新男友是台湾某富商。

  文章中称,一名圈内人士披露说:“瞿颖现在的男朋友对她可好了,就是比她大很多,可是很有实力,是一个台湾富商。没几个人知道太多瞿颖目前的这段感情,因为她还是很用心的,她不仅要保护自己也要保护对方,别伤害了人家,找到一段真爱不容易。”文章中还说,瞿颖并没有否认恋情,还甜蜜地表示自己的结婚年龄已经到了,希望越快结婚越好。

  对于本文中的报道,瞿颖的友人指出:“瞿颖的房子是她自己买的,我能证实,她买的时候还四处凑钱呢!她把自己所有的银行卡全找出来了,甚至有的都忘了密码,她说她现在拼命地工作心情都变了,都是为了自己的房子。”至于瞿颖本人,对于600万的房子她没有否认,对于台湾富商男友也没有否认,但她坚决表示:“我没有傍大款。”

  新闻链接 瞿颖四段情

  瞿颖的初恋是在湖南省艺校读书的时候,为了这段早恋瞿颖第一学期的总评竟然只拿了59分。4年后,瞿颖到北京发展,这段感情才告一段落。

  1990年左右,瞿颖因为拍摄一则广告认识了摄影师邹雄,这也是瞿颖承认的“真正的恋爱”。据邹雄的父母介绍,当时两人同居了六年,只差一张结婚证而已。

  和邹雄分手后,瞿颖和歌手罗中旭开始了一段新恋情,罗中旭曾亲口谈起这段感情:“我和瞿颖是在1996年的福州演唱会上认识的,当时她直爽、豪放、真诚的性格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我们开始交往了。最令我感动的就是1998年我发生车祸以后,瞿颖飞奔到我面前,夜以继日地照顾我。那个时候我真的很想和她结婚,一辈子在一起。不过在1999年底,我和瞿颖分手了,瞿颖误会我和一个韩国明星走得很近。”

  2000年5月瞿颖秘密前往《笑傲江湖》剧组探班,李亚鹏与瞿颖的恋情曝光。2001年3月李亚鹏公开恋情,并称自己是“可乐”,瞿颖是“雪碧”。2001年10月瞿颖赴桃花岛《射雕英雄传》剧组探班,出双入对十分亲密,可不久后传出李亚鹏、周迅日久生情,“靖蓉恋”浮出水面。2001年12月李亚鹏与瞿颖公开分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