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奇怪!父亲去世五年仍收到车辆违章通知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2:31 中国宁波网

  记者杨静雅

  宁波晚报讯“我父亲已经去世五年了,竟然收到了一张车辆违章通知书。”昨天,家住海曙区段塘街道的邵先生打电话到本报新闻热线,反映了自己所遇到的一桩怪事。

  据邵先生介绍,他的父亲于5年前去世,去世时已经81岁了。可前两天居然收到了一封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信,信封里装的是一张交通违章通知书,通知书中说他父亲的一辆小型汽车于8月5日在江北行驶时违反了交通法规,已被“电子警察”拍摄了录像,要他父亲在一定期限内到宁波市交警支队处理违章事宜。“这怎么可能呢?我父亲生前从未买过汽车,他去世不久我就注销了他的户口,这车的主人到底是谁呢?”

  前天,记者从市交警队和车管所了解到,这辆违章车的购车档案上的资料显示,车主确实是邵先生的父亲,车辆登记、年检时用的都是邵先生父亲的身份证。车管所的工作人员也觉得这事挺奇怪的,但仍不知此车的真正主人是谁。

  前天晚上,邵先生打电话给记者说,他后来问了自己的诸多兄弟,才知这辆车是自己的三哥在父亲生前以父亲的名义买的,后来父亲死后,三哥也没去过户,车主依然是父亲。

  “虽然这辆车的身世搞清了,但我想,车辆管理上一定有什么漏洞,车辆不是每年都要年检吗?一个去世已五年的人为什么还能是车主呢?万一这车发生了车祸,伤了人,该由谁来负责呢?”邵先生不解地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