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工不慎手被钉在针织机上 锯断钢针保手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3:29 生活报

  本报讯 一女工在操作针织花边机时,由于操作失误,致使机器上的钢针刺入手指,将其两根手指固定在机器钢针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救援,女工的手指被成功解救。

  9日21时许,正在哈市装饰织物厂车间工作的女工王某突然发出一声惨叫,身边的针织花边机也停止了运转。工人们纷纷跑来,发现机器下10余根钢针刺入王某左手两根手指,将其固定在机器上无法动弹,鲜血直流。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经了解,王某操作花边机时,锁边的纱布断开了,王某用手将纱布对接,右手去按操作键不慎按在快键上,导致钢针迅速落下,将其手指刺破。

  事发后,现场工人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并向厂领导汇报了情况。急救人员赶到后,检查确认手指无法取出,必须锯断钢针才有可能保住手指。厂领导当即决定破坏机器保住王某手指,几名工人开始用钢锯小心地截断钢针,急救人员在王某身边配合着止血、止疼。救援工作持续了两个多小时,10余根钢针全部被锯断,王某的手指被成功解救。随后,急救人员立即将其送至医院。截至目前,王某的手指已基本康复。(作者不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