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湖南长沙湘江一桥收费站因过桥费引发暴力冲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4: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1日电据红网-潇湘晨报报道,昨日上午,湖南长沙市湘江一桥发生一起暴力冲突事件:一辆来自甘肃的丰田商务轿车因未交过桥费被收费站工作人员拦下,随后双方发生争执,继而大打出手,致使湘江一桥的交通一度中断。

  收费站的监控录像记录了冲突的过程。当日10时许,车牌号分别为“陕AR7482”和“甘B04270”的两辆白色丰田汽车,先后从年票车通道由西往东经湘江一桥收费站驶往长沙城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区。前面的陕AR7482丰田车没有交费便开过了收费站,当甘B04270丰田车经过收费站时,被收费站一工作人员拦下,在靠路中间的栏杆旁停了下来。

  此时,一辆公交车经过并挡住监控录像几秒钟。而此后的录像就是一连串的暴力镜头:一理着平头的中年男子从丰田车驾驶室冲出,数秒钟内便将收费站工作人员打倒在地。工作人员从地上爬起来挥拳反击,此时车内又出来一名身着深色衣服的男子,两人将工作人员打退到栏杆。此后,收费站不少工作人员冲了过来,现场一时变得混乱。后陕AR7482丰田车返回,和甘B04270丰田车一起横在路口,交通一时堵塞。

  收费站当时的值班班长敖学谦对这起冲突的描述是:两辆本田车不交费冲关,收费站工作人员陈继上前拦车并没有什么过分之举,动作也很规范,而那名司机却先行动手暴打工作人员。

  坐在“甘B04270”丰田车上的秦小惠女士称,当时,在车里坐着的是司机、她和她爱人及儿子。他们是甘肃某钢铁公司的工作人员,因为准备在陕西投资一个项目,并准备由湖南娄底的一个单位来施工,这次,他们是和陕西方面来娄底考察的。

  “一开始,拦车的收费人员追上来的时候用拳头砸了车窗,造成了误会。因为我们昨天从河东过来并没有收费,今天在那个车道上看前面的车也没有收费,就以为一桥是不收费的。我们几千里一路开车过来,不在乎这10块钱过桥费,司机也不可能看见一个人就打。”秦小惠和当时乘陕AR7482丰田车的柳健说,后来收费站几十个人围了上来打他们。

  在交通造成堵塞之后,交警来到现场很快进行现场疏导,并将双方带到派出所调解。至昨日下午1时,调解仍无结果。但双方都表示:希望用自己的诚意圆满解决这一事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