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只小猫遇车祸三个小孩围着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4:53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一只小猫在过马路时不幸被车轧瘫痪,看着小猫艰难爬行,三个路过的小学生不住地流眼泪。最后,小猫终于被好心的路人送到动物救助会,得到了及时救治。昨天上午,发生在升州路附近的这一幕让目击者感动不已。

  昨天上午,一只受伤的小猫出现在升州路附近南京金芭蕾公司门口的人行道中央。这只小猫浑身瑟瑟发抖,“喵”、“喵”、“喵”……不停地叫着,叫声十分悲凄。它的腰身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和后腿软软地瘫在地上,看样子受伤不轻。它已经不能自由走动,只能靠前腿的力量带动身体缓慢向前爬行。三位石鼓路小学的学生看着看着,就忍不住哭了。看着孩子哭,听着猫儿叫,附近的几位老人也不停地叹气。二十分钟后,路过的范先生和查女士接受了围观人群的委托,将小猫送往南京平安阿福流浪动物救助会。

  救助会的曹医生为小猫做了检查,初步诊断为腰脊椎神经受损所导致的后肢瘫痪及大小便失禁。曹医生说,从小猫身体上被尿浸湿的泥土看来,小猫应该受伤不久。因神经受损,小猫已经没有痛觉,完全治愈比较困难。据了解,救助会的医生们在为流浪的小猫小狗治疗时都是免费的。

  一直在医院陪伴小猫做完检查的查女士显得十分激动,她呼吁人们一定要爱护小动物。她还表示,无论治疗状况如何,她都愿意领养这只受伤的小猫。

  目前,小猫由于受了惊吓,不怎么吃东西,小猫被留院治疗。

  实习生宋潇潇金陵晚报记者武晓宇

  (编辑 小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