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工女落入色狼陷阱 假老乡涉嫌强奸被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5:27 新桂网-南国今报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何继权 通讯员何家权) 一位母亲轻信花言巧语,将女儿的手机号码透露给刚认识的男子,导致女儿在10多个小时后就被该男子冒充“老乡”实施强奸。8月19日,犯罪嫌疑人刘兵被柳州市柳南区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

  8月10日中午,融水苗族自治县妇女韦姐乘班车来柳州,车上邻座一男青年主动搭讪,自我介绍叫刘兵,在驻柳部队服役。韦闻此颇喜,说自己未满18岁的女儿阿玲在柳州一家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商场打工,离家在外让做妈的很不放心。随后把女儿的手机号码告知男青年,希望他这个当兵的大哥以后多多关照阿玲。

  与韦分手后,刘兵就迫不及待要“关照”阿玲了,当天就几次拨打她的手机,阿玲听对方说认识自己的母亲,就放松了警惕。刘兵提出要请她晚上出来喝茶,阿玲犹豫了一下便答应了,随后还邀请19岁的女同事阿贞一起去赴“老乡”之约。

  很快,“老乡”开着一辆小轿车来接她们,然后把她们带到荣军路一家卡拉OK的包厢里。

  一直玩到第二天凌晨1时许,曲终人散,阿玲叫刘兵送她和阿贞回住处。而这个刚刚认识的″老乡″似乎还没尽兴,热情地邀请她们去西环路吃宵夜,同时还叫上了自己的朋友阿旺。两男两女吃了螺蛳粉,阿玲说想回去了,刘兵又提出去洗脚,于是4人到西环路口的一家洗脚店享受了近1个小时。

  洗完脚后,阿贞说自己第二天要上早班,说什么也要回去休息了。刘兵开车搭上她们和阿旺,从西环路向火车站方向疾驰。阿玲问“来这里干嘛?”刘兵说时间太晚了,回去不安全,要为她们开一间房,让她们好好休息。见“老乡”这么体贴人,阿玲没有拒绝,但看到刘兵开了两间房后,她还是有点不自在,主动要过钥匙和阿贞一起进了一间客房。不久,刘兵和阿旺敲门进来,说睡不着,想打麻将。阿贞称不会打,人也困了,便上床和衣而睡。另外3人在这个房间里打了半小时麻将,凌晨4时许,刘兵建议到开好的另一个房间去打,免得影响阿贞。

  阿玲毫无防备地捧起麻将走了出去,进了隔壁房间。刘兵紧随其后进去,立即反锁房门,然后不顾阿玲反对,压在了她的身上……在隔壁房间的阿贞情况也不妙,麻将的喧哗声停止后,她醒了过来,却看到阿旺从厕所里走出,只穿着一条内裤径直爬上她的床。

  阿贞挣脱跑出门外。看到隔壁客房大门紧闭,她担心起阿玲来,连忙敲门,听到里面的声音不对劲,便跑下楼叫保安帮开门。保安一扭开锁就走了,阿贞进房后看到刘兵正赤身裸体压在阿玲身上,吓得扭头便走。阿玲大叫:“还不快帮我推开他!”阿贞这才清醒过来,拿起扔在地上的麻将盒,呵斥道:“你再不起来我就砸你!”谁料刘兵不为所动,阿玲又拿出手机声称要报警,刘兵这才起身去抢手机,阿玲方得以脱身。阿贞跑下楼,叫保安帮忙报警,刘兵慌了神,跑下楼启动停在院子里的小轿车,溜了。

  民警赶到现场后,将已在阿贞床上呼呼大睡的阿旺揪了起来。了解情况后,民警叫阿旺打通刘兵的手机,刘兵自知罪责难逃,乖乖回到现场,束手就擒。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