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顾客指美食城调包:煮熟的虾端上饭桌 称过的虾还在游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6:2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实习生黎展雄、记者童雯霞报道:昨天,广州海珠区读者袁先生致电本报称,他在洲头咀某美食城宵夜时,所点的一斤明虾被酒楼调包,酒楼负责人不回应也不处理。申诉举报中心的有关人士表示,消费者遭遇类似问题,可要求退换。

  袁先生说,昨天晚上8时左右,他们一行五人来到该美食城宵夜。席间,他到海鲜池称了一斤明虾,18元,做成“茶叶虾”。袁先生说:“因为海鲜池中明虾不足一斤,所以我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特意挑了一只九节虾凑够一斤。”但菜上来后,袁先生发现菜盘中的虾非常小而且呈深色,吃起来感觉不新鲜;而他之前所点的明虾比较大,呈浅白色。随后,袁先生又来到海鲜池,发现原来所称的一斤明虾还活生生地在池里,最明显的是原来为凑足一斤所捉的那只九节虾就在其中。

  袁先生感到十分气愤,当即与美食城负责人理论。该负责人既不回应也不处理。袁先生怀疑:“所谓的新鲜海鲜是不是事前煮好的,客人点了之后才加热一下?”

  该美食城的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他们是绝对不会调包的,更加不会事先把海鲜煮好当新鲜的拿给客人,估计是厨房弄错了。该负责人对此事表示抱歉,并表示会追究相关员工的责任,提高酒楼的服务态度和质量,避免误会产生。

  广州市12315申诉举报中心的有关人士表示,遇到类似情况时,消费者可以要求酒搂退换。有需要时,可以让卫生监督局对食物进行检验,如情况属实,酒楼方面有责任退换。同时,消费者还可致电广州市申诉举报中心进行投诉,电话是12315。

  (金陵/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