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植物女醒后道出真象:并非失足而是男友推下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16:29 东方网

6月12日晚,住在迈皋桥的晶晶不幸从四楼坠下,由于右脑严重受损,近两个月她一直处于植物状态。于是,当时在场的男友小郭便成了记者在7月下旬采访时的唯一知情者。小郭如是描述晶晶的坠楼过程:因为两人发生争吵,小郭把晶晶反锁在屋内,而急于出去见朋友的晶晶冒险从房间窗户爬出,想翻进另一个房间出门。没想到在攀爬过程中,不幸失足摔下了四楼。在后来面对晶晶父母及她的亲朋好友时,小郭也一直坚持这个说法。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没想到这个说法在晶晶这里完全倒了个个。一个多礼拜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的晶晶逐渐好转,直至她能开口说话后,她向妈妈哭诉,那天晚上,她和小郭发生争执,两人动起了手,推搡之中,小郭失手把靠在阳台栏杆边的晶晶推了出去。

由于事故发生只有他们俩在现场,所以孰是孰非旁人无法得知。而小郭在得知晶晶醒后所讲的一切后,只淡淡说了一句,事发时没有旁人在场,现在两人各执一词,随便你们相信谁。

争论二:好心人捐款去了哪里?

据了解,自从媒体报道了晶晶的不幸遭遇后,她的病榻前送来不少好心人士的捐款。这些都由小郭接收了下来。据晶晶妈粗略估计,这笔捐款不少于7000块。

而今躺在病床上的晶晶急等着钱做后续治疗时,小郭却在缴了2000块钱医药费后,把剩余的捐款都拿走了。

关于这笔钱的去处,小郭起初对晶晶说已全部缴了医药费,在被院方戳穿谎言后,小郭又称,把钱还给了当初捐款的同事了,但他的同事也证实没有这回事。现在,小郭已拒绝回答所有关于这笔钱去处的问题。

如今,躺在民博医院病床上的晶晶恢复得很好,神志清楚,已能正常说话,智能也接近正常。所差的只是继续治疗而已,但被小郭拿走的捐款却让晶晶的恢复治疗成了难题。尽管院方称,不会中断晶晶的治疗,但晶晶妈面对这个现状很是伤心。这个善良的农村妇女说,小郭也是个农村里出来的孩子,家里培养个大学生不容易,所以得知晶晶坠楼的真相后,家里人都不愿意追究他的责任,怕毁了孩子的前途。但现在小郭的所作所为,却让人寒心,拿走捐款的事绝不能这样罢休。

昔日情侣今成仇人

一个月前,记者采访小郭时,他无比真诚地对记者说:“不管今后发生什么变故,我一定会尽最大的努力把晶晶治疗好。只要她愿意,我会一直陪在她身边。”

誓言犹在耳边,但现在小郭人已经消失。据医院工作人员反映,自从晶晶一个多礼拜前苏醒后讲出事情的另一个说法后,小郭已经很少来医院探望了,前天晚上来了,也只是在病床前站了几分钟,没有说一句话。

医院护士前几天就此事问过小郭,他居然冷漠地说,自己和晶晶没有任何关系,以前照顾她是自愿,现在不想再这么做了。医院院长王传民15日下午专门找小郭深谈了一次,但小郭说,以后晶晶的事情他将撒手不管了。并表示现在很多人关注这件事,对他颇有非议,大不了自己再换一个城市重新开始。

晶晶谈起小郭来也已经没有任何感情。她说,其实以前他们就常因为一些琐碎小事吵架,隔三岔五还会打上一架。6月12日出事那天,晶晶给小郭写了一封信,说因为性格不合要分手。随即两人吵架并动起了手。晶晶说,如果以前她对小郭尚有稍许情感的话,现在,则只有恨了。

截至发稿前,记者都没能拨通小郭的电话,所以不知道他的想法。但是上一次,记者在晶晶的病床前采访时,他红着眼眶,忍着泪水说“我要让她活下去”。究竟是后来发生的事情太多,还是害怕去继续面对?记者无从知晓。眼下,晶晶的家人表示一定“要说法”。

 
 
 
作者:选稿:闵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