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跑车撞飞孪生姐妹追踪:肇事跑车昨日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1日23:58 兰州晨报

  8月21日,记者从东岗交警大队获悉,因交通肇事撞伤孪生姐妹逃逸的马自达轿车已被交警部门查扣,但肇事司机至今去向不明,具体案情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

  肇事跑车被查扣

  8月21日,东岗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后,办案交警通过查询得知,肇事车京E·99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790红色跑车是一辆马自达轿车,登记人是北京人,但该车辆一直在兰州市行驶。8月21日上午,交警根据线索来到车主所在的小西湖某家属院,从家属院停车场找到这辆涉嫌肇事逃逸的红色马自达跑车,然而车牌号已被人拆卸掉。随后,交警将该车开到东岗交警大队,并依法予以查扣。据办案交警讲,目前此案已有进展,涉案车辆已被查扣,至于肇事司机的去向及事故责任认定等情况,交警部门还将作进一步的核实调查。

  车主亲友探望受伤姐妹

  当日下午4时许,有一男两女三人突然来到医院,看望撞伤两姐妹的病情。这三人自称是车主的家人和朋友,他们带来了水果等慰问品,并向医院交付了2000元押金,安慰患者安心治病。至于当日事发具体情况,这些人称还不知情,只是说“司机出事后就跑了”,至今仍没有一点音信。

  记者从医院了解到,伤者张琦伤势较重,因左肾挫伤血肿出血还处在昏迷当中。妹妹张倩伤势相对较轻,头部颅骨骨折,转至脑系科进一步观察治疗。为了给两个孩子治病,家人已经花去了5000多元,下一步的治疗费用已无从筹措。

  本报呼吁肇事司机能尽快与交警部门联系,为了两个孩子的健康,请尽快投案自首,以争取事件得以妥善处置。

  本报记者 鲁进峰 韩学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