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司机把已有5个月身孕的妇女踹下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03: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郭莹) 昨天上午,在巴士公司一辆757路公交车上,司售人员和一名怀孕的乘客发生口角后,司机将孕妇踢倒。

  孕妇许女士说,昨天上午9点,她带着女儿在东八间房上了一辆757路公交车。上车后因为孩子是否需要买票的问题与售票员发生争执。到驼房营附近时司机中途停车,售票员要求她们下车。许女士称,当时她女儿从后车门先下车,自己一边和司售人员争论一边下车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这时司机走了过来,从后面踢了我一脚。”许女士称自己整个人从车上摔下,将女儿压在身下。等她转过身时,司机又在她肚子右侧踹了一脚。“我当时就坐在地上起不来了,趴在车门上缓了好半天。”许女士随后报警。据其丈夫王小雷说,许女士已有5个月的身孕。

  司机小王在船板派出所对记者说:“她当时骂了我一句非常难听的话,我一生气就踢到她了。”售票员李女士说,因为许女士先骂人双方才起的冲突。到派出所后,司机和售票员带着许女士到同仁医院检查,发现胎儿没有异常。

  757路车队负责安全的王先生表示,将对司机和售票员进行批评教育。司机小王也对自己的行为表示了歉意。目前双方都表示愿意和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