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孩子沉溺游戏 家长无奈“要挟”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0:34 汉网

  无证网吧敞着开,儿子沉溺其间玩游戏成“瘾”。昨日下午,新洲区邾城街居民邹友强无奈,挨个给几家网吧老板发出“最后通牒”:“要是你家再接收我儿子来玩游戏,我就立即向文化部门举报你们这些违规网吧。”

  邹友强的儿子小瑞今年12岁,沉迷网吧玩游戏已两年有余。小瑞读五年级前,学习成绩一直不错。但自迷上游戏后,上课不专心听讲,一下课就往网吧跑。今年初,甚至为玩游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戏逃学。

  起初,邹友强为制止儿子去网吧,曾让小瑞写过20多份保证书,但保证书写过两三天后,小瑞又“旧病复发”。

  无奈之下,邹友强便挨个给学校、家附近的几名网吧老板“下通牒”。

  记者在该区邾城大街看到,数百米长的街道上分布着十余家网吧,每家网吧人头攒动,光顾者大多是未成年人。一无名网吧内玩游戏的刘姓四年级学生称,午饭后他拿着20多元来此处玩游戏,现只剩下几元了。

  该网吧老板陈某称,他的网吧未办任何手续,但已向有关部门“打了招呼”。开业一年多,并无人来“找麻烦”。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该区邾城街的居民区和学校附近,无证网吧遍地开花,“未成年人不得入内”规定成了一纸空文。

  (记者唐煜 通讯员何仁杰 实习生童丹)(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