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海口一男童棍击电闸险丧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0:5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报业网新华社海口8月22日专电居住在海口市城西乡的7岁男童雷雷和同伴在玩耍时,为了打下被挂在路边一根电线杆上的纸飞机,不慎被电击伤。

  据8岁的目击者小敏讲,事发当天下午1点多,她和雷雷及3名小伙伴手中各自拿着一个用纸折叠的飞机在城西路上玩耍。走到事发地时,雷雷的纸飞机被挂在路边一根电线杆的电表上了。雷雷便从地上捡起一根棍子想将飞机打下来,没想到棍子碰上了电线杆上绑着的铡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刀开关。她听到雷雷一声惨叫,然后看到雷雷被打得老远倒在地上不动了。

  一名住在此地的阿姨听到孩子的惨叫声立即跑出来看,发现孩子躺在地上已经昏迷。孩子用来打纸飞机的棍子还粘在电线杆上。她立即叫来附近的几名邻居,一边通知雷雷的家人,一边将他送往附近门诊急救。

  记者查看后发现,这个击伤人的电线杆就设在路中间,电线杆上横七竖八地牵着十分凌乱的电线,电铡刀和电箱就捆绑在电线杆上不足170厘米的高处,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路人行走此处时必须弯着腰才能通过。

  雷雷经过医生的急救,目前已经脱离生命危险,但孩子的神经可能会受到一定的影响。(杨波)

  (来源:合肥报业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