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封诉苦信 民警赔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1:12 汉网

  前日下午3时整,汉口火车站金家墩179号住宅。

  门被“嘭嘭”的敲响。66岁的户主周华新爹爹打开门———5名警察出现在面前。

  一位面熟民警说:“周老,我们给你送车来了!”其身后,一警察推着一辆崭新的“小飞鸟”自行车。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看着风尘仆仆的警察,摸摸崭新的自行车,周爹爹的眼睛湿润了。

  原来,7月上旬的一个傍晚,周爹爹回家发现房门大开,自行车不翼而飞———两年来,已有4辆自行车被盗。他于是写了一封诉苦信,叙述两年来自行车连续被盗的苦闷经历,希望管理部门加强整顿治安。之后,他将信直接寄给市公安局黄局长。

  半个月后的一天,唐家墩派出所沈所长与户警突然来到他家,向其了解自行车被盗的情况,承诺一定尽力解决。

  前晚8时许,周爹爹接到唐家墩派出所户警打来的电话,称第二天下午3时将给他送自行车过来。

  没想到是真的。昨日下午3时整,江汉区公安分局赵局长、唐家墩派出所沈所长等一行5人,亲自为他送来了崭新的自行车。(孔超吴娟)(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