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东西湖区"5-26"枪案主要嫌犯带枪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1:54 汉网

  为争抢砂石生意,竟持枪伤害无辜。昨日,制造东西湖区“5·26”枪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龚勋到东西湖区刑侦大队投案自首。至此,涉嫌制造“5·26”枪案的2名嫌犯全部落网。

  现年23岁的龚勋是黄陂区前川街无业人员。今年5月25日,龚勋在汉口新华路与东西湖区吴家山无业人员陈某见面。陈某告诉龚勋,自己在汉西污水处理厂有一笔砂石生意,近来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有人与其争抢,担心对方找麻烦,欲放弃该工地砂料生意。

  龚勋请陈某介绍他到该工地与“老板”见面,再由龚自己来承接砂石生意。为防止出现意外和给对方一个下马威,龚勋准备了两支五连发猎枪,并与陈某等人邀约第二天在汉西污水处理厂工地会合。

  5月26日下午4时20分,龚勋携带两支五连发猎枪与陈某等数人乘坐一辆面包车到达工地附近。龚勋等人持两支猎枪及砍刀,对正在工地上承接砂石生意的东西湖区马池村村民周某、李某等人一顿砍射,当场造成周某、李某等4人受枪伤、2人受刀伤。作案后,龚勋、陈某等人携带作案枪支和砍刀逃走,受伤人当即被送到医院抢救后脱险。

  案发后,东西湖区民警通过摸排和走访,很快将涉案的龚勋等人锁定,并展开思想攻势和多方追捕。7月27日,陈某主动向警方投案自首。主要嫌犯龚勋潜逃近3个月后,于昨日携带枪支向警方投案自首。(通讯员丁其刚)(来源:长江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