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吞160片安眠药奇迹生还 医生称服用的是假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1:55 浙江在线

  中新网8月22日电 新京报报道,8月17日,一位女子吞下160片安眠药欲自杀,但她没想到,不但没自杀成,而且也没有晕倒。

  当天21时50分,香山南河滩有一女子倒地。香山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倒在地上的这名20岁左右的年轻女子,目光呆滞,左手腕粘有斑斑血迹。民警立即联系“120”,急救车将女子送到北京化工医院进行抢救。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18日凌晨3时许,这名女子醒来,她自称名为小惠。8月初,她来到一家公司从事电脑软件销售工作,与一个有妇之夫坠入情网。8月17日,刚交往了半个月的“男友”突然提出分手,小惠百思不得其解,当她拨打男子手机想问个明白时,却是关机。她越想越伤心,随手拿起一把水果刀割破了自己的左手腕,鲜血和疼痛退却了小惠割腕自杀的念头。

  下午5时许,小惠来到一家无照小诊所买了160片安眠药,回到家后一口气全部吞下。服药后她又出门买了2瓶啤酒,边走边喝,终于头重脚轻摔倒在路旁。

  化工医院医生介绍,小惠的生命被挽救算是一个“奇迹”。安眠药是处方药,普通病人吃2片就有昏睡的反应,而小惠一口气吃了160片还没晕倒,显然那个无照诊所开出的安眠药是假药。(刘建宏万云方军)来源:中新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