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劫匪:“我爱上了遭我抢劫的女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2:07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近日,浦口区发生一起入室抢劫案件。24岁的歹徒王某持刀抢去一名年轻女子的手机等钱物,在和受害人多次联系后,竟动了“感情”。4天后,在他冒险回宁想和受害人“约会”时,被民警抓获。在接受审讯时,他讲述了事情的全过程。

  “8月10日中午,我走到泰山新村宝塔山下一处住宅时,发现一户人家门开着。我就突然起了抢点钱的念头。我进去一看,一个年轻的女孩独自在家。我吓了她几句,她就把身上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的手机、小灵通、200多元现金,还有一张存有2万多元的邮政储蓄卡交了出来。我刚想走,她就跑到窗边喊‘救命’。我一紧张,干脆用尼龙绳把她的双手绑起来,然后赶紧跑掉了。

  出门后,我就一直往山上跑。没想到这里的居民爱管‘闲事’,好多人一直在后面追。我在树丛里钻来钻去,身上被树枝划了很多血口子,随身的小包也弄丢了。我撒开了腿一路狂奔,耳边还听到警察搜山的吆喝声。不知过了多久,我总算跑出了山。我寻思南京这地方不能久待,于是上了去苏南的火车,当天傍晚就逃到无锡。

  晚上,我用假身份证登记住进一家小旅店,正躺在床上摆弄抢来的手机,手机铃声突然响了,吓得我差点没把手机摔在地上,等我定定神,对方挂断了。一分钟后铃声再次响起,估计是机主打来的,想到那个女孩娇好的容貌,我鬼使神差地接通了电话,果然是那个女孩甜美的声音。她在电话中小心翼翼地请求我把手机和储蓄卡还给她,我就跟她东拉西扯,不知怎么搞得,最后我好像对女孩产生了好感,挂断电话后觉得意犹未尽。接下来的两天里,我一边不停的换地方躲藏,一边又与那个女孩通过几次电话,谈人生、谈理想,每次我都觉得聊的很开心。

  第三天,也就是8月12日下午,我终于按捺不住,偷偷潜回了南京,希望能与那个女孩见上一面。晚上8点多钟,我再次踏上了南京的土地,立即与那个女孩联系,告诉她我马上来看她,后来我转念一想,不能这么卤莽,直接去她家太危险了,所以当天晚上我便没去,随便找了个地方对付了一宿。第二天一大早,我就来到大桥南路长江大酒店公交站台,并打了个电话给那个女孩,让她坐车来这里见面。没想到,还没有见到朝思暮想的她,我就被两个民警扑倒了。”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王某今年24岁,是山西人。目前,他已被浦口区公安分局刑事拘留。(文中受害人物为化名)通讯员浦公南京日报记者徐涛赵琰

  (编辑 草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