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惊!网友竟偷走银行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2:26 中国宁波网

  记者谢昭艳通讯员李芳

  宁波晚报讯 到网友家玩,银行卡、身份证都被偷走,粗心的网民张某3天后才发现。

  家住江东王家新村的张某喜欢上网聊天结交朋友,最近在网上遇到“宝宝”,两人谈得很投机,于是约定上“宝宝”家去玩。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8月10日,张某如约来到东湖花园“宝宝”周某的家。两人从下午2时到深夜都呆在周家。13日那天,张某突然发现自己随身携带的银行卡和身份证不见了,赶紧到银行挂失,发现卡上8000元存款已不翼而飞,于是向鄞州中心派出所报了案。

  警方侦察发现,银行录像上取款的正是“宝宝”。警方立即赶到“宝宝”家附近守候。18日,“宝宝”在家里出现了,民警冲上去,门敲了一遍又一遍,“宝宝”在里面就是一声不响。民警从二楼爬到三楼,入室将“宝宝”抓住。偷人钱财的“宝宝”才20岁,由于偷窃数额较大,“宝宝”将受到应有的惩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