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2日14:1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列车上顺利产婴儿

  前天下午5时许,广州到内江的L109次列车上,有一名孕妇突然要生小孩,当时工作人员不知如何处理,后来在几名懂医学的乘客协助下,帮助孕妇顺利产下了婴儿。工作人员然后通过电话联系医院派救护车在广西金城江车站等待接送孕妇到医院救护。(肖生)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手机中的战斗机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档主招呼避开小偷

  昨天上午10时许,李姨在广州市宝华路大笪地一服装档挑选衣服时,一男子趋前正准备盗窃其钱包时,被旁边一女档主发现,女档主即大声招呼李姨说:“阿姨,快来这里试一下这件衣服,包你钟意。”男子见无法得手只好离去。事后女档主才告知李姨刚才发生的事,李姨非常感激。(孔繁贺)

  抢包被抓趁机逃跑

  昨天下午2时许,一妇女途经广州黄埔大道中珠江纸厂公交车站附近时,被一男子抢了钱包,妇女大声呼喊,两名路人闻讯立即追赶,很快将男子人赃并获。妇女前来取回钱包,这时,一辆摩托车驶近,男子乘人不备跃上摩托车逃走了。(孙先生)

  煲汤煤气炉突爆炸

  昨天下午5时许,家住广州市中山大道附近的苏女士在家中煲汤时,煲汤的煤气炉突然爆炸,碎片撒满一地,幸无人受伤,但却将苏女士吓出一身冷汗。(苏女士)

  货车撞绿化带翻车

  昨天中午11时许,一辆人货两用车行驶至广州临江大道时,突然失控撞向绿化带然后翻侧,交警很快赶到现场将小货车拖走,交通恢复正常。(叶先生)

  不走隧道宁愿跨栏

  读者赵先生来电:广州石牌黄埔大道路段有三条人行隧道,但人们贪图方便,不管路面车水马龙,长期不走隧道,宁愿跨过护栏过马路,险象环生。撞果皮箱人仰车翻昨天下午2时许,一名男子驾驶电动单车行驶到广州市广纸路时不慎撞上果皮箱,结果人仰车翻,男子手部受伤,幸无大碍。(叶赛英)

  垃圾河涌臭气熏天

  读者杨女士来电:广州芳村花卉市场附近的秀水涌因长期没有清理,导致垃圾布满涌面,涌水发黑,臭气熏天。附近居民不敢开窗,苦不堪言。

  消防栓底不断漏水

  读者范贯明来电:在广州大道北北向西右转弯转入广源东路的人行道上有一个1米高的消防栓底部不断漏水,行人见状都觉得很可惜。

  (陈书明 陈雯 整理)(晓健/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